殺豬囉!~
上星期五晚上,我殺了存了一年多的小豬,
(這是什麼年代了,還有人在存豬公啊!)

照片 003.jpg 


照片 002.jpg  


照片 004.jpg 


其實...會存小豬,是因為去年和國小老師聚會時,
他跟我們說他現在退休之後都會去慈x當義工幫助別人,
現階段的我們財富和時間都很有限,
但是每天的一個善念,也是幫助他人的力量
所以我每天回家後就會投幾個硬幣到小豬的肚子裡,
沒想到短短一年多的時間,我的小豬就肥滋滋了!

老媽說我存的硬幣太少了,而且絕大數是“小蝦米”,
她不好意思拿到銀行去換現鈔,就直接拿她的錢和我換,
想知道有多少硬幣,再私下問我吧~
小豬,妳的犧牲會有代價的!(握拳)


照片 006.jpg 

一年之後又會是條漢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ⓜⓘⓘ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