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縣市已經快玩遍的我,
上個星期六和世合騎著ㄅㄨㄅㄨ到清水閒晃一下,
記得有一年過年,我和老弟、老妹也是騎車回外婆家,
就這麼一次,我就不想再騎著我的小90到那麼遠的地方,
從台中市到清水,大約要40-60分的車程(騎摩托車),
因此,我真的由衷的佩服佳瓔同學和翠竟然可以每天來回通車~甘拜下風!


這一次,我只需要涼涼地坐在後座,咱們就到清水去吧!
清水到底有什麼好玩的,出發前惡補地做了一些功課~


【清水肉丸】

  有一間店,沒有店面,沒有桌子,靠著小小的椅凳,就賣起了肉丸,
  營業時間從下午二點開始,一天800顆,賣完就收攤(聽說PM3:30以後就請客人下次再來囉!)

照片 001.jpg 

一個放肉丸下去炸,一個熟了撈起來加香料,一個收$,就這樣賣起了肉丸~


照片 002.jpg 

才剛開始營業,就已經出現了排隊人潮,還好阿伯的手腳很快,沒有讓我們等太久


照片 003.jpg 

一顆25元,以一碗(2顆)為單位,
加了許多我不愛的蔥及醬油、甜辣醬調味~


照片 005.jpg 

內餡是豬肉和脆脆的筍塊,是我沒有嘗試過的口感~


照片 007.jpg 

很特別的景觀吧!人潮絡繹不絕,生意真的很好!


台中縣清水鎮中山路187號
TEL:04-2623259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阿財米糕】
 
 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清水的米糕很有名,但是每一家米糕店都各自有人推崇,
  在眾多的米糕店中,我選擇了人氣略勝一籌的-阿財米糕~

照片 012.jpg 

一看到這個招牌,我就想起了曾經和sakura、懶羊和懶羊同學來光顧過~


照片 008.jpg 

種類很多,價位都還蠻便宜的


照片 009.jpg 

我們的食物-米糕、抄手、小菜和金針湯


照片 010.jpg 

米糕上有一層肥豬肉,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,不會太油膩,果然是網友大力推廌的在地好味~
順道一提的是,商家的服務態度很好,整個用餐的過程讓人很舒服!


台中縣清水鎮西寧路105號
TEL:04-2622985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了清水,
我就會想說要不要順道看外婆,
自從去年外公過世後,我就都再也沒有回來了~
不過,外婆似乎在和我玩捉迷藏,
到二舅和高美老家都沒碰到面,
下回有機會再回來看看吧!

照片 013.jpg 

高美溼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ⓜⓘⓘ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