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澎湖當了一年兵的老弟終於光榮退伍了~
幾個月前他利用放假的時間待在澎湖逗留、遊玩,
跟當地的漁民打聽好吃的花枝丸、黑糖糕在哪,騎著摩托車在澎湖四處尋寶~
還買了當地手工雕刻的文石印章送給老媽...

照片 021.jpg 

因為老媽屬豬(媽,我把妳的年紀講出來了!),老弟就特地挑了這個別緻的印章回來~


照片 019.jpg 

還刻有老媽的大名


我和老妹看了之後覺得很心動,就要他下回也幫我們帶個印章回來,
其實我之前去澎湖玩時,在遊覽車的小姐的推銷之下也買了個文石印章,
人,總是會喜新厭舊...不不不,其實是這間的雕工還不錯,我才想買的~

照片 012.jpg 

照片 007.jpg 

我和老妹一致認為還是老媽的印章比較好看~哈
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付我弟$(醬子會不會太機車了點)


照片 015.jpg 

老弟和他女友刻了對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S以上這些照片都是我老妹拍攝,因為她也想po印章的文,
     沒想到又被心機重的我捷足先登了,有逛林小瓜blog的也會看到這些照片啦!~cc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ⓜⓘⓘ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