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台中市下了好大一場西北雨,
等啊等的,到了快七點雨勢似乎不願停歇~
家住偏遠地區的我又不想冒著大風大雨衝回家,
只好,繼續期待雨能稍稍變小讓我早早下班休息!

在值班人員準備關門之前,
一位『還算好心』的同事大發慈悲要送我們三位女同事回家,
前提是一個人必須付500~1000不等的車油費(視回家路程而定),
想當然我們是要他念到同事情誼之類的鬼話,別和我們計較這些$~
其中兩位家住太平,一位要往潭子方向,
坐上車之後,好心的同事問我住太平哪,我說:「長億」!
和另一位也是太平的同事完全是相反的方向,
好心的同事臉色整個鐵青,因為,他的路線是這樣~

 

A(台中市中區)-B(太平市長億國小)-C(太平市中山路四段)-D(台中縣潭子鄉)-回家(南屯區黎明路)


我回到家時是七點半左右,司機回到家應該快九點了吧!
難得做一件好事,雖然付出了相當多的時間和零元的代價,還是非常感謝你喔!
我會大肆宣傳你的好人好事的,下回下大雨時希望你能有榮幸再為我們服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ⓜⓘⓘ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