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包 011.jpg 


好多人問我最近在忙啥?
我在忙拼布啊~
這一期的拼布課程總共要做兩個包,
首先完成的,是喜氣洋洋的大紅水餃包!



提包 010.jpg 

我們花了三個多星期縫內裡、拉鍊和包邊,
其中因為我的不熟練,往往到了課程上才被老師告知要拆掉重縫,
在重新縫合的過程中,浪費了我不少時間,
還好,終於還是完成了!


提包 013.jpg 

翻面後再縫把手及一些裝飾的花樣


提包 012.jpg 

側邊蝴蝶結的下擺還有兩朵可愛的小花

當時挑到這大紅色系的包,我就決定把它送給年紀適合這種顏色的老媽!
結果我老媽說:妳這包花了一個月才完成,去外頭買個兩、三百塊的就有啦!
老媽,這是我的心血耶!做這包時可都一直在想著您老人家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ⓜⓘⓘ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