痘疤?痘痘?
自以為是的我,又鬧了一個天大的笑話!

上星期我到名佳美買防曬乳時,
裡頭一個專櫃的媽媽跟我推銷洗面乳,
心想著要怎麼應付她,才能讓我脫身~
聊著聊著~她看到我右側鼻樑的陳年痘疤,

她就說:哎呦!妳看妳清潔都沒做好,長了一顆痘痘,
我說:那是痘疤,國中手癢去摳痘痘留下青春的痕跡,
她說:我跟妳說那個是痘痘,如果我幫妳處理掉,妳要不要請我喝飲料?
我說:不用!不用!我之前就有打算要去看皮膚科,想要雷射除疤
她說:妳寧願相信皮膚科醫生也不信我!?
我:…………,反正就是會去找皮膚科處理就是了~

回家後,一直在想著會不會有可能是那種硬硬地包到裡頭的那個痘痘,
於是就照著鏡子,摳呀摳,結果…裡面真的有一顆『白色的痘痘』,
這顆從民國82年就跟著我的疤,竟然是藏在皮膚底下15年的陳年痘痘?

晴天霹靂!

會這麼自以為是的全世界應該只剩我一個吧!

照片.jpg 

昨天洗臉時,結枷掉了,我的痘疤也不見了!
因為這一場誤會讓我省下看皮膚科的掛號費,
卻也讓深深體會很多的事情並不是自己所看見的那樣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ⓜⓘⓘ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