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那勇闖約旦的好友終於回來台灣啦!
上星期二她告訴了我這個好消息,
等啊等 盼阿盼
一群人敲定了星期四(7/9)的晚上聚會,

吳大芳簡訊:明晚七點崇德路輕井澤不行的要說喔
小敏馬上回了電話:輕井澤是吧!我ok!明晚見面聊囉!

7/9早上帶著愉快的心情上班企,
中午時,還跟雅媜妹妹說我晚上要去輕井澤吃飯,
雅媜妹妹:輕井澤要先訂位喔!
小敏:我同學應該會訂~
(結果吳大芳這阿拉根本沒訂位,還好何小B早到咱們才有位置坐)


接近下班時間,小敏的心已經在蠢蠢欲動,
東摸西摸到了18:30才從公司離開,
心想著,「沒問吳大芳輕井澤是不是還有其他分店」,
算了,她沒講就是代表著台中市只有那第101家,
18:59繞了一大圈的路,終於讓我趕到了輕井澤門口,
我沒遲到耶!來張照吧~好久沒來這吃飯了哩!

照片 002.jpg 


打電話給吳大芳,「妳到囉!我在路上快到了」吳大芳說,
閒著無聊,打電話給正要外出運動的蕭,
劈哩趴啦的講了剛才怎樣迷路,還最早到等其他人等等~


照片 003.jpg 

大家怎麼都還沒到啊!我的肚子餓了!今天用餐的人很多呢!
打電話給許舒跑,她說:她再五分鐘就到了~YA!
這時,塗土司打來了,

「人哩?」

「在門口,都沒人到,我是最早到的」

「我們在裡面了,妳可以進來找我們啊」

「是喔!好」(繞了一圈輕井澤再一圈)

「我都沒看妳們耶!我們該不會是在不一樣的地方吧!我在大墩路」

「我們在崇德路,芳穎沒跟妳說嗎?」

迷糊的我竟然沒看到簡訊裡那斗大的「崇德路」,
傻呼呼地在大墩路前等了十多分鐘,真像是我會幹的事!
從大墩路騎到崇德路需要花個二十分鐘,
我的晚餐時間就在漫漫的路途中虛渡了~

照片 006.jpg 

崇德路的輕井澤才是聚會地點,
這頓飯就在小敏如何自以為是,耍寶跑錯地點中歡喜落幕


後記:我超愛咱們聚會的氣氛,彷彿大家還在中商唸書,
         這麼多年了,大家的習性及脾氣還是依舊,
         有著共同的回憶及那段年少輕狂的歲月,有妳們真好!
        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ⓜⓘⓘ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