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政府的德政,咱們全民在一月時都領到一筆意外之財3600元消費券,
台中市政府偉大的胡市長更是祭出千萬豪宅抽獎活動,讓民眾趨之若騖~
徐是喵這個桃園人,當然也是磨刀霍霍的準備在台中市大肆消費一番,
等啊等 盼啊盼,離台中市抽豪宅的日子0322已經愈來愈近了,
但他的消費券一直沒有消費到,寄下來給我吧!我來幫你消費...我說!

3200元消費券已經被我消費完了,現在只剩個空袋子…

照片.jpg 

 

問了問他想買啥,他說原本想來台中買包,現在只好我自己去挑了~
非常不認真的上網的搜尋最近流行的包,天知道我已經幾百年沒買包了,
挑包,對我而言,算是個艱困的工程~

在中友逛了一陣子,鎖定了幾個櫃,最後把目光放在這個包上…打完折還要3344元,
要不是有消費券,我應該不想考慮這個包吧!~

照片 001.jpg 

 

一直想著要買小包好、還是大包好,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較偏愛大包~看起來比較大方吧!我想…

照片 002.jpg  

 

裡面的空間~挺大的哩!

照片 004.jpg  

很衝動的買了這個包,反正購物本來就是要有衝動的…呵呵
就是妳啦!跟著我回家吧~

照片 005.jpg 


一口氣就把消費券花完了,也在抽獎的前夕寄出了發票,
更難得的變成個時尚敗金女!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ⓜⓘⓘ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