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了八個多月,吳大芳終於回國囉!
短短的相聚讓我格外珍惜~
三八的她還帶了小禮物回來給我…


這是我專屬的喔!上面還有我的名…
用沙子排成一幅畫裝在瓶子中~

照片 003.jpg 


芳穎說這很難帶回台灣,一定要直立著放,
否則瓶中的畫會糊掉~駱駝也會看不見…
她曾試著帶過要送人,結果全變成了散沙,她也不好意思送出去了~
我的還算不錯,平順的交到我的手中,
不過,我騎車回家時小擔心了一下,台中的路實在是太爛了…
能維持原貌算是非常幸運囉!

背面也是一樣的圖案,駱駝很清晰吧!呵呵

 照片 00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ⓜⓘⓘ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